close

IMG_7721.JPG 

親愛的寶貝,今天你三歲囉!❤️
這三年來看著你的成長,無不被你的喜怒哀樂而左右😊😠😢😭

#總是擔心著你的需求、你的希望、甚至是你的認知...但常常一回頭就會發現你怎麼什麼都會了...你怎麼什麼都有了,你的表現遠遠的超出我的預期,讓我倍感溫馨,對你的愛從不保留的付出,自從有了你,這個家庭變得完整且富有。不過你的執著總是讓我們傷透腦筋,好像明明就是你犯錯最後又轉變成我們的問題,真是好氣又好笑!😚😚😚

#而你的認真、你的幽默、你的勇敢、你的善良、你的禮貌⋯,常常使我覺得沒有做好一個當母親的角色,你明明這麼的想做好一個孩子...而我卻沒有把目光聚焦在你的身上,希望我現在的改變可以為你帶來些什麼⋯⋯😓

#雖然我不能決定你的未來,但是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陪你一起眺望不同的世界,不顧一切暫時放下包袱,趁著年輕的時候陪著你去追夢,因為我知道''有些事情現在不去做,以後就不會做了''...⚠

@現在我要你持續快樂下去!我要你持續保持幸福!我要你...就做你自己!希望你可以做一個堅強、勇敢、具有智慧的人!❤️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️蜜亞Mia❤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